close

初次寫部落格~ 想跟大家分享安妮身邊動物的點點滴滴~

從小安妮就過敏過敏超極過敏~,碰到動物的毛阿羽屑就這邊紅那邊腫,

但是又特別特別的愛摸牠們 XD ,完全就是活該~~,跟大家分享一下幼年的我,還記得小時後在幼稚園看到一個一跳而過的身影,

以為是大大的蚱蜢,小小的兩手一蓋.....,刺激了…ㄎㄎ…居然是大大的黃蜂,牠非常非常非常生氣的給了我一下,

根本來不及把手拿起來看抓到什麼,只覺掌心一痛…,腫了,馬上腫了...,腫歪歪的,又不敢哭,因為真的活該…,

回家就被罵…(真蠢)。

然後還記得小時後外婆家的水溝,可以清楚看到小魚優游,國小放學後總是會跟鄰居小朋友一起下水玩,

在水溝第一次抓到了蜻蜓的幼蟲,長的可怪了~,三角的頭,長長肥肥的身體,抓出了水還會爬~,有趣極了~,因為爬的很慢很慢,所

以先放一邊,想說等等再來仔細看看,沒想到…,來叫我回家吃晚飯的妹妹,啪搭一腳…,很好,至少我現在知道蜻蜓幼蟲的血是綠色

的,謝謝妹妹(吐血)。

接著,這個我覺的很有趣,不過,長大後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放鬆了警惕,受了不小的驚嚇!!!

這是國小時,跟家裡出去玩,突然背上衣服一緊…,馬上叫妹妹幫我看(還好喔~ 我妹神經被我訓的很大條),她說:「姐姐...你背後好大

一隻蟲‧‧‧‧‧(崩潰)」,哈~聽到是蟲,當然馬上想辦法把牠抓下來看一下,哇喔~,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大蝗蟲足足有我的一個巴掌大

耶!!開心~~ ,還記得因為附近沒有草地,所以帶牠在身上,等到了公園有綠地才放牠走,重點是,牠好像也不介意,自得其樂的扒

在我的衣服上當大大大胸針,好了,那又為什麼會因為這次的經驗受到驚嚇呢?因為....,幾年前一樣是走在路上,突然衣服一

緊…,我伸手一抓(習慣了嘛),一看~~,是 蟑螂蟑螂蟑螂蟑螂蟑螂,喔~不~,當下真的是把手剁掉的心都有了,

牠還用牠的小觸鬚撓撓我的掌心…,被蟑螂調戲絕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阿~~~~~~~~~~~~~~~~~!!!!!

(雖然真的大部份的昆蟲我都很包容但是牠不算啦~~~)

鞠躬~ 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吧~ 用蟑螂做END好失敗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(A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